Worldventures這樣講100%成交(會員必收藏)馬老師一對一溝通話術

今天跟一位老闆聊天,他的話非常有意思。他說Worldventures相當於皇帝傳位,人家把網站幫你做好,旅遊線路幫你搞好,管家幫你找好,售前售後幫你做好、質量幫你做好、利益幫你算好、亂七八糟的事情都給你解決完,只等你來做老闆,把這麼高端的會籍分享出去,利潤是你的,服務還是公司的,所有費用開支是公司的,而且24小時全天營業。這樣的生意你都不敢做,這樣的錢都不願意賺,你是和錢有仇嗎? !
            馬老師一對一溝通:
謝謝你抽出寶貴的時間見我,我們速戰速決只需要15分鐘最多30分鐘就可以講清楚了,我們先把手機關靜音,因為我不想中間有別人打擾我們,因為一個小時以後我還有另外一個約會很忙,今天要談很多人,剛好你今天有空我們就見面聊一下。
我給你看一下我們公司的資料,你不用看字 因為字是給我看的,只看圖片聽我講就可以了很簡單。公司叫worldventues, 這是一家美國公司很厲害,他有八字箴言叫 “人生美滿美滿人生 ”這是公司的宣言, 就是讓我們有更好的人生。
           公司的背景是什麼樣的呢?
這兩位美國帥哥就是韋恩、麥克 。安永會計集團 你有沒有聽說?全世界三大會計集團,其中一個就是安永會計集團 他們在美國每年都會選全美最年輕的傑出企業家,這兩位年輕人竟然被列入名單之中你覺得他們成功嗎?又年輕又成功。
            這家公司在全球被列為百強直銷企業之一
說到直銷你有沒有聽過幾個公司,有一家公司做化妝品叫雅芳,安利,康寶來,這都是直銷公司就是直接賣給你產品,這100強都是上億萬營業額的公司,只有一家不是賣化妝品的,也不是賣保健品,也不是賣瘦身產品的,它是做旅遊為主的你猜猜這家公司叫什麼名字?他是唯一一家獨一無二 空前絕後的 很厲害,同意嗎?
            你喜歡旅遊嗎?
這家公司就是做旅遊的了,那麼我們看下面的圓圓的標誌,叫ROVIA 翻譯成中文叫作羅維亞這是我們公司的旅行社,他是美國前五名的旅遊網絡之一! 就是在網上訂機票、 訂酒店、類似於攜程去哪兒網。
那這家公司是美國的,他有所有的航空協會執照、旅遊協會認證,去年他還連續蟬聯拿到了旅遊界的奧斯卡獎,有沒有聽說過奧斯卡獎就好像電影節的金馬獎,旅遊界就是麥哲倫獎也得到了最佳旅遊網站的獎項很厲害吧?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有聽過,因為一直都在歐美,他剛剛才來到亞洲。他做的這個公司就是旅遊網站:幫助客戶省錢累計旅遊積分、免費旅遊。開始我也不相信,怎麼可能免費旅遊 ? !公司的概念很好玩,比如說:今天我是他的會員,或者XX你是他的會員p,他就會給你一個網站就叫作XX。 dreamtrips.com 什麼意思呢,今天你擁有自己的旅遊網站,然後就是你可以自己或者朋友親戚,可以到你的網站他幫他訂機票、 酒店、旅遊配套、 郵輪、迪士尼套票都可以,全世界幾十萬家的酒店都在我們的網站上,
             重點是什麼呢?
 你的客戶在你的網上消費你還能賺積分,就好像你刷信用卡返積分。這個積分還可以拿來用比如說你的朋友或者你的親戚在你的網站訂了一張機票航空公司,會給你1塊美金的返利不多啦,但是酒店就會給百分五的消費返利,就是說如果他訂了一個酒店1000美金,就有5%的返利你可以幫所有的人訂相當於自己開了一家旅行社,但是你不需要投資幾百萬,如果說今天攜程的老闆跟你說你要不要加盟他的網站,你要給他50萬或者100萬對不對, 但是我們這個公司不需要,很便宜而且還有很多很多好處。這個公司你成為他的會員,你還會成為他夢幻之旅旅遊俱樂部的會員。
            什麼叫旅遊俱樂部的會員呢?
你看這些配套,我們就好像自助餐,每年公司都會從一月到12月安排很多很多自助的旅遊配套,你拿這些配套就像用團購網,你有沒有想過去西班牙玩?五天四夜359美金,便宜嗎?開始我也不相信 ,還想這些酒店會不會有鬼呢?不過不用擔心這不是騙人的東西, 你去優酷和優圖去看 ,有很多人都用了旅遊配套出去旅遊,我自己本人也去過,你看這個迪拜五天四夜599要不要去?希臘愛琴海這個地方叫聖托里尼島,也就是說我們死之前一定要去的地方,世界上有一百多個即將消失的美景, 我們的會員四天三夜189美金,所以這個公司的會員就可以得到這樣的優惠。
那我們看 一下可不可以省錢去玩,玩的同時又可以賺錢好不好?不是那種騙人的東西不要搞錯,剛開始我也是懷疑的 ,他是互聯網創業平台,在家都可以賺錢,就是用微信用手機就可以賺錢。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
A你可以成為他的會員515美金他就送你400美金的積分給你,那積分怎麼用?比如上面的這個配套,希臘四天三夜189美金,因為我是會員你看左邊有一個圓圈裡面有一個75 就是我還可以折扣75美金, 我可以用掉我的積分,積分可以用來買套餐,你看西班牙那個套餐359美金可以抵扣200美金積分也就是說西班牙五天四夜。你要不要去?你每個月存100美金一年12個月存1200美金 反正公司說一年你拿1200美金去花就可以了去一次兩次三次旅遊隨便你。
B你如果想做生意可以成為他的營業代表可以賺錢簡單嗎?你創業之後就可以通過你的網站讓全世界的朋友成為你的會員, 然後你介紹的朋友越多你就越賺錢就這麼簡單 。亞洲第一人馬老師五年前成為WV的會員 ,他也參加旅遊套餐去玩 。公司跟他說 :他什麼都不用做就是跟朋友分享 ,然後他就介紹了四位朋友成為會員 ,然後這四位就延伸了20多萬會員 。他有一個分紅獎金的方式 ,基本上會員累計的越多的時候, 總有一天你就會成為環宇董事IMD !
環宇董事IMD 什麼意思呢?就是你累計1500位會員 ,公司就每個月給你1500美金養你的車 、每個月給你3000美金養你的房子 、每年送你去旅遊。而且馬老師五年以後的環宇董事每個月15萬美金 ,才37歲是不是特別的棒 。
但是你可能還懷疑是不是騙人的東西 ,每個人都會懷疑。但是你放心 ,很多人都做到了, 這麼多人都成功了, 很多很多人都成功了 。你看這家公司從美國到歐洲到非洲到東南亞已經13年了 ,13年的公司有沒有可能是騙人的?不可能啊, 如果是騙人的早就倒閉了 !
你看右邊的這個圖, 十年後的今天計劃開發全亞洲市場 。所以, 亞洲市場包括馬拉西亞、 印度、 澳大利亞、 韓國、 日本、 中國所有這些國家還沒有開始 ,你說這個市場大不大?所以你要 把握時機加入我們的團隊。
你看這個就是黃爵士:他是英國友邦保險的知名人士,他是友邦保險第一名的保險經紀退休了。他也來做這個生意,
還有很多家庭主婦,老闆年收入達到10萬美金。
年收入達到15萬美金以上 你就被叫做IMD 。
年收入達到100萬美金就給你百萬美金鑽戒 !馬老師37歲就拿到了這顆鑽戒。
像他們這樣的人都可以做到,你說我們能不能做到?我覺得像你這樣的一定可以做到。你一定是我們的下一個IMD對不對贊成嗎?那好那我問你一個問題,從1-10,10是非常感興趣非常興奮,你的興趣度是多少?恭喜你太棒了 !因為馬老師說如果你的答案超過5 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你就可以多聽我講5分鐘 。接下來的五分鐘我給你看下一頁 XX 記得剛才我跟你講的合作分紅獎金方式?上面這個就是你,今天如果你決定加入的話515美金,然後你馬上就拿到一些積分可以用公司的目標很簡單,他說XX我要跟你合作, 你的工作就是約人, 約喜歡玩喜歡賺錢的人,你就約他見我,你在可以你不在也可以。我就大概30分鐘跟他講一次 ,當然一定有些人感興趣 ,有些人不感興趣對不對?有沒有可能一輩子介紹不到全世界4位朋友對這個生意感興趣並成為你的會員? !那這四位就會進入你的團隊,成為你的A組或者B組 你就有了兩組人 。很簡單你一介紹四位(活躍會員) ,公司就說:你的月費就免單了。原本你每個月需要交的100美金就不用交了, 而且公司有一個促銷每個月再給你100美金的積分讓你去玩 。我們再教會這4至6位怎麼去複制你, 我們就會培訓他們 ,他們就開始去介紹他們的朋友的時候, 你的團隊就越來越大了!所以沒有時間的要求、沒有業績的壓力、 你不用買貨也不用賣貨,反正你找到4位(活躍會員)月費就免了, 接下來這四位再去找四位,依此類推的話累積你的級別就從SR 一直到高級代表到營銷董事到環宇董事就跟馬老師一樣一年或者兩年之內你就成為IMD了, 你的月收入從幾十萬最高可以15萬美金,一年180萬美金好不好?講完了 所以你覺得你要做上面的這個呢還是要做下面的這個呢?以為我之前跟你解釋了嘛 ,你今天加入 ,今天決定了的話 明天我約了幾位朋友 ,下個禮拜我約了差不多有十位朋友談這個事情, 還不算你的朋友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A組和B組 也就是說你在我的A組 Ok?我明天再推薦朋友加入的話 ,他就進入了你的A組 ,你就有團隊了 。然後呢比如說你的左邊的人開始做了, 你的A組就形成了。公司說:只要你開始做你的B組,每當A組B組有三個會員加入,公司就會給你對碰獎金最多給到200美金,但是你不用擔心, 因為它沒有業績壓力、很輕鬆、低風險、低投資對不對?但是你的回報高不高?所以如果這些不是問題的話 ,錢不是問題的話 ,那515美金我們就可以開始不用講那麼多了。如果錢不是問題對不對?你有沒有想到有幾位朋友喜歡玩喜歡旅遊呢?我們公司記得剛開始我給你看的資料公司已經幾年了?已經有十年了。在世界有多少個國家有分公司? 29個。在亞洲是不是還有很多國家還沒有開始?所以十年的公司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你同意嗎?所以, 你有兩個選擇: 其一就是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了,所有的事情都完美了,你才來經營;其二你做先知先覺的人,所以你是要做先知先覺的還是後知後覺的?你自己決定的對不對?不管你今天加入不加入都無所謂,因為這家公司會越來越大。所以歡迎你加入, 你是VISA還是MASTAR? 太棒了,下一步很簡單, 我們要學習怎麼樣做,就是成功八步了,前面四步是:第一步是夢想, 第二步你要承諾一個時間給我,第三步就是列名單, 第四步就是開始邀約,我還有很多資料給你回去慢慢學習。我教你怎麼做所以今天開始你什麼都不要做也不要和任何人談,因為我怕你開口講錯話, 有人就以為你要賣產品。 WorldVentures平台旅游資源,吃喝玩樂,商家入駐通過吃喝玩樂賺取下一次的旅行 ,幫助商家獲得忠實客戶及建立自己的品牌 。 11分鐘視頻,幫你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加入我們,一起環遊世界、邊玩邊賺錢!

arrow
arrow

    gt07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