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記住兩個數字。第一個數字,worldventures成立於2005年,到現在14年了; 14年wv不但沒有被淘汰,反而越做越大,越做越火,你說wv事業是不是很不錯?有人說wv事業是騙人的。好,你現在組織一個公司,你不用騙10年,你騙10個月給我看看,好騙嗎?第二個數字,wv公司在全球29多個國家和地區都已經開展了營銷業務。這更說明一個真理。為什麼? 29個國家和地區,不同的種族,不同的膚色,不同的政治信仰,不同的道德標準,不同的生活水平,不同的消費層次,通通都不同。可是恰恰好笑的是,他們通通可以接受wv的產品和營銷模式。你我不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同意嗎?許多新朋友,你腦子裡一直在轉問題,你一直認為你是最聰明的,你的問題最嚴重的。我這麼說,你明白嗎? 29個國家的人們都是傻瓜,天下數你最聰明?
華人首富李嘉誠先生曾經說過:“每一個商務時代,都煅造一大批富翁。
而每一批富翁的煅造,都是當人們不明白時,他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當人們不理解時,他理解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當人們明白時,他已經成功了;當人們理解時,他已經富有
在這個更新模式飛快的時代:
百度幹了廣告的事!
淘寶幹了超市的事!
阿里巴巴幹了批發市場的事!
微博幹了媒體的事!
微信幹了通訊的事!
不是外行幹掉內行,是趨勢幹掉規模!先進的取代落後的!
這是一個摧毀你,卻與你無關的時代,
這是一個跨界打劫你,你卻無力反抗的時代
這是一個你醒來太慢,乾脆就不用醒來的時代
這是一個不是對手比你強,而是你根本連對手是誰都不知道的時代
在信息大爆炸時代你乾了什麼?
有的朋友到現在還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讀書?我爸讓我讀的。為什麼結婚?我媽說該娶媳婦了。為什么生孩子?我奶奶急著想抱孫子……好多朋友把他的一生掌握在別人的手中,從來沒有自己做主。 1.你到底要什麼? 2.你能夠做什麼?3.現在你在做什麼?好多人忙忙碌碌一輩子,辛辛苦苦一生,一事無成,報怨一輩子。為什麼?因為他們搞不清楚這三件事,
美國的潛能激發大師卡耐基的名言。他說:如果你能在一分鐘內非常清楚地寫出最想要的東西,這世界誰騙你都不重要,自己騙自己最重要。以你今天的收入,你的學歷,要多少年才能實現你的夢想。如果時間太久了,你想想你這輩子還熬得起熬不起?回到家看看年買的父母,他們還等的起嗎?看看幼小的孩子,你為他們創造了好的環境嗎?如果沒有,我建議你認真的來看看wv!
那我以上說了wv那麼多的名詞,想必你很想知道到底什麼是wv? WV的全稱是worldventures,中文叫世界環旅集團,2005年創立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擁有100000平方英尺的辦公面積,在29個國家推廣,亞洲總部設在新加坡,香港也有我們的分公司,WV是美國5,000家超速成長企業,2013世界100強直銷公司第65名,2014年排名47位,全球成長最快排名第六。旗下Rovia公司29年專注於旅遊行業,整合全世界優質旅游資源,向全世界幾百萬會員提供優質低價的夢幻之旅配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07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