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註冊WV會員的人開始層次越來越高,一大早我一個企業家朋友就給我打電話要求加入WV會員,我習慣性的問他:“你為什麼要入?“他的回答讓我感到強爆了。

2.jpg

他說:“知道國外的企業為什麼能做百年嗎?是因為在一個公司正在風聲水起時就要開始又挖掘新的經營理念,如果等我的公司已經面臨瓶頸我再去嘗試或者尋找新的經營理念,那時已為時過晚。而你發給我看的WV公司的經營理念是將來全球會走的經營理念。合作--已將全球化合作做得非常好,為求綁定長期客源,用錢來鎖定客戶,而最能鎖定錢的經營方式就是直銷,互相牽制,這是這公司的精明之處,鎖定客戶後,用大量的客戶源和商家談條件,我有大量會員,你要給我最低折扣的飛機票、酒店、租車、油輪給我的會員享受,再用大量會員的條件成立了現在的商城,而美國又是信用可靠的國家,在他商城買東西絕對不可能假貨,這一點五年阿里巴巴都無法相比,再則,也只有這樣的公司才能整合衣食住行,整合可以說他們已經到了極致,誰能與之相比?“
我心中對他的分析都驚詫了,但倒是願意聽他繼續解讀對WV的見解,我又接著問:“那你有想過這個公司是違法的嗎?或者不覺得這樣的信息會影響到你加入後很難發展?

3.jpg

他說:“是不是違法的低級問題不要問我,以免我和你都拉開距離,因為問問題都能看出一個人的層次,我朋友千千萬,找你來入會員是在我的朋友中,你是思維層次最高的,再就是我要回答你第二個回答,現在可能不大好做,但是如果已經好做,我就不找你了,不好做的事才能有發展,已經正式在中國開始瘋狂,我已經開始尋找另一個商機,人沒有敏銳的嗅覺,做生意只能做個五年十年,商機的嗅覺不是每個人都會。

我說:“謝謝你看得起我,我剛才問那個問題只是想看看你對這件事的看法,沒想到你卻能說出這番見解。真心讓我佩服。

640.webp.jpg

他說:“以前傳統行業是生意必要要走的一個過程,但2018年後會越發明顯,這是全球化的改變,不單是中國,越來越多的人不會再形成對立關係,而是合作,合作將會讓他們得到更多,這個公司做的就會這一點,再加上,在這個體驗的時代,他們用慈善體驗的方式讓人去旅行,即能做慈事,又能旅行,這樣的方式沒有公司能操作得這麼完美,好多人心善,可是善不知給予誰,通過旅行為善是目前每天心善的都想去做的事。
再次讓我驚訝,我說:“你倒是分析得非常透徹。“他說:“我用了五天看你發給我的資料,我主要看公司架構,還有我自己上網去查了官方網站他與其他29個國家籤的公約,看過這公司的商城,我就決定加入。但我不會把這公司想得多麼完美,世界本來就沒有完美的東西,他因為有不完美,我會明白他還有提升的空間,如果一旦完美,我也會掉頭就走,這也不是我想要加入的公司。

4.jpg

他又接著說:“沒人敢和我說這個,你怎麼會在那天一起吃飯時給我建議要求我加入?“我說:“其實我看中的也和你看中的差不太多,但我還看中的是一種簡單的生活方式,可能是因為我是女的,感性思維強一些,你是男的,理性思維強一些。

5.jpg

他說:“每個人不和我說的原因是他們認為有錢人不會看中這裡每月能賺幾十萬人民幣,實際上他們也是猜對了,如果只是為幾十萬人民幣,我是不會加入,而我看中的是這個公司的一種經營模式,同樣,我也可以整合他們,或者他們整合我的集團公司。
我說:“好吧,你把資料給我,我幫你入會員。
掛了電話好好的整理了他說的話,感覺每個人對事物理解不一樣,看到的東西就會不一樣,那些能力不強的,看到的只是事情的真不真性,或者說是因為加入了一點直銷的理念就開始從內心抵觸,其實,而能早知未來世界經濟模式發展的人,看到的是另一番東西,這就是眼光問題!

6.jpg

如果您现在的工作,在五年后,不能让你生活更好;那你就要改变工作方式。
arrow
arrow

    gt07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